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挑戰受害者 花兩個月入戲 温貞菱調整肢體儀態 變身富家女

温貞菱(左起)、許瑋甯和李霈瑜在劇中造型很有氣勢。(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瑋甯、温貞菱和「大霈」李霈瑜,以及金鐘戲后戲王賈靜雯、吳慷仁等人合作八大新戲《她和她的她》,男主角則為電影《七月與安生》的李程彬。許瑋甯這次在《她》中角色吃重,極具挑戰性,劇中她國中求學時遭遇侵犯,原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少女,自此被推入無止盡的創傷深淵。

許瑋甯收到劇本後,在開拍前兩個月一直帶著角色生活,看各種與角色相關的書籍,花兩個月慢慢跟這個人物貼近。她說:「很幸福的是前製期很充裕,導演卓立安排讀本會挑角色裡重要的場次,不厭其煩的一直討論。」她以前曾扮演類似療癒者的角色,這次則是從內心破碎之後,再自己完整回來。

許瑋甯表示每個人碰到壓力、創傷的承受度、成長狀態反應不一樣,「你得自己先有陽光才能照亮別人,所以我這角色就是帶領大家走向陽光感受溫暖的角色。」這也是這部作品最吸引她的地方。

此外,温貞菱、大霈在劇中是陪伴許瑋甯走過高中時期的同學,温貞菱飾演富家千金,她特別去觀察身邊家境優渥的朋友,調整自己肢體儀態跟說話方式,「我平時沒注重自己的坐姿站姿,這段過程即使下戲後也逼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盡量像個lady。」

《她和她的她》共有8集,由葉如芬擔任監製,金鐘編劇溫郁芳操刀劇本,葉如芬表示過往參與電影拍攝,很多故事礙於篇幅長度,說不夠清楚,會有些遺憾,影集就能說豐富的故事,跟觀眾更為接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