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苡雅壓制兩男 超害羞 張瑋帆對戲吳慷仁 越級打怪

程苡雅(前)拍攝《斯卡羅》時年僅13歲。(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史詩劇《斯卡羅》推出後掀起熱烈迴響,也帶動新演員的高人氣。最受網友青睞的「斯卡羅公主」程苡雅,今年15歲,拍攝時年僅13歲,她以穩健的台風與氣場,超齡詮釋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16歲女兒「烏米娜」。

張瑋帆(中)在《斯卡羅》對戲吳慷仁(左)超級緊張,堪稱「超級打怪場」。(公視提供)

網友津津樂道她壓制黃遠、周厚安的打鬥場景,其實讓她很害羞,「因為他們都是有名氣的人,要這樣對打,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不敢下手。」開拍前她接受劇組安排上基本防身課,有舞蹈天份的她肢體協調性佳,但回想起來還是頗辛苦,直呼:「動作課結束都會鐵腿啊!」到正式拍攝時,大家也都很保護她,她回憶:「對戲前黃遠說『力量拿捏好就好,我沒關係』;周厚安則是教我拔刀要下來的時候記得喊聲,他就可以對應到,還要我盡量演,不用擔心。」

前HBL球星張瑋帆,飾演斯卡羅大股頭接班人,一場金鐘戲王吳慷仁對著他下跪以示忠誠的對手戲,讓他事前緊張不已,他說:「表演老師一再提醒我這是『越級打怪場』,對戲時要更用心、氣場不能弱,這也是我台詞最多的一場,慷仁哥一上戲就完全融入,也帶動我更進入狀態,真的獲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