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他武士變身同志靠想像 MIYAVI超想台灣滷肉飯

MIYAVI在片中挑戰詮釋同志,透露全靠想像力演戲。(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吉他武士」MIYAVI在新片《絕命凱特》挑戰演出同性戀,當黑道老大的情人,他說:「過去從未演過同志,而且在片中沒有和飾演黑道老大的淺野忠信對戲,所以全部只能靠想像。」他在片中獻出動作戲初體驗,做了許多特訓,透露開拍第一天,就有女性替身演員因骨折受傷住院,讓他嚇傻。

MIYAVI 將於14日迎接40歲,生日願望是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前進全世界開唱,另外就是很想再訪台灣。他回憶之前來台演出時,都會和工作人員一起去吃好吃的餐廳,「特別想念滷肉飯,真的很想趕快吃到」;《絕命凱特》今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