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髦抗疫 護目鏡(下)

Burberry人造水晶裝飾長方框太陽眼鏡,69,000元。(翻數自Burberry官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鏡框 方中見圓

另一方面,同樣是粗方框眼鏡,男款通常比較有稜有角,女款線條較為圓潤,以Louis Vuitton為例,同樣都是平頂長方形鏡框設計,但男款Cyclone太陽眼鏡稜角分明,正面裝飾鑲水晶的Monogram花卉元素,鏡腳有LV首字縮寫標誌;女款LV Link Square太陽眼鏡線條相對較圓潤,橢圓形的LV標誌融入絞接位置,如珠寶般閃耀。

Louis Vuitton春夏推出Cyclone男士太陽眼鏡,線條輪廓稜角分明,28,000元。

Louis Vuitton春夏LV Link Square女士太陽眼鏡一樣是寬大如護目鏡,線條圓潤許多,24,500元。

水晶框 懷舊明星風

有些品牌還在誇張的長方鏡框上鑲水晶,再放大誇張的效果。Burberry依照鏡框粗細鑲上相對應的長方形水晶,連同鏡腳上也鑲滿多排水晶,創造出層疊的建築感,不同尺寸的水晶讓光澤閃耀地更加活潑。Miu Miu則把長方鏡框的裡外上下都鑲滿了水晶,展現Miu Miu式的叛逆。

Gucci在雙層長方框的內框密釘鑲閃亮的白色水晶,和黑色外框形成鮮明的對比,令人格外注意到此眼鏡的誇張尺寸,也讓視覺焦點集中於閃亮的內框,搭配對比的粉紅色鏡片,整體看來閃耀而不笨重,充滿懷舊好萊塢明星的奢華氣息。

Miu Miu春夏鑲嵌水晶粉色太陽眼鏡,15,500元。

Gucci春夏鑲嵌水晶的超大方框設計太陽眼鏡,洋溢舊時好萊塢明星奢華氣息。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Gucci、Miu Mi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