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狠尬謝霆鋒 《怒火》10月22日上映

甄子丹(左)和謝霆鋒在《怒火》針鋒相對,上演火爆對決。(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動作大導陳木勝執導的遺作《怒火》,歷經疫情多次在台延檔,昨終於確定於10月22日在台上映。該片找來甄子丹、謝霆鋒火爆對決,場面浩大,動作張力十足,甄子丹在最新預告中不手軟直接讓謝霆鋒的臉狠磨琴鍵,狠勁十足。

港片《怒火》為動作大導陳木勝遺作。(華映提供)

該片原定暑假在台上映,但因疫情爆發,戲院關閉多日,為了讓觀眾能在安全的環境下欣賞電影,片商延後上映。電影是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遺作,是近年少見的火爆港產動作片﹔身兼動作導演的甄子丹嫉惡如仇,展現俐落快速的動作身手,而謝霆鋒則是出手狠辣,兩人的正邪對決場面更是驚心動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