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迷你劇集類】做工的人入圍9項獨領風騷

《做工的人》金鐘入圍大豐收,李銘順(左)和苗可麗(右二)拿到迷你劇戲王戲后門票,游安順(左二)和薛仕凌同搶男配角。(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李紹綾/台北報導〕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項目由《做工的人》獨領風騷,該劇一口氣入圍9項大獎,包括曾獲金鐘戲劇男、女主角獎的李銘順、苗可麗,這回再度拿下迷你劇戲王、戲后門票。李銘順將對上金鐘常客劉冠廷,而苗可麗將和二度拿下迷你劇女主角的陸弈靜,以及林予晞一同角逐戲后寶座。

李銘順認為得獎與否都隨緣,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但他心裡仍有遺憾,「戲裡跟我演兄弟的柯叔元沒有入圍,如果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入圍的話,就是最棒的事情。」劉冠廷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小薰》入圍,他感謝劇組及張甯在戲中的幫助,「讓2923在孤獨的世界裡感受到光與溫暖,也感謝導演說出這個故事,希望能溫暖一樣孤獨的人。」

苗可麗說沒想到會入圍,「當初接演就是希望能為勞工朋友做點什麼,所以還主動爭取,想演這個我害怕的角色。」而林予晞憑《戒指流浪記》入圍,她透露自己得知入圍當下一片空白,很謝謝評審的肯定。

迷你劇女配角獎則廝殺激烈,包括《大債時代》小薰、潘麗麗同劇「對打」,還有《做工的人》方宥心,以及《戒指流浪記》Janet;其中Janet得知入圍後,激動到要哭出來,她說和金鐘緣分很深,入圍8次,目前只拿過1次主持人獎,但已很感謝與滿足,「過去10年一直都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參與,這次真的很不一樣,是第一次以演員的身份入圍,我終於能以演員的身份被看到了,這是慌亂的疫情間最溫暖的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