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超狂嘉賓】阿爆讚奧運男女神可愛 一招讓楊勇緯郭婞淳免緊張

阿爆(右起)與奧運國手郭婞淳和楊勇緯一起頒獎,認為很有意義。(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爆前晚擔任金曲32開場嘉賓,率領在地的表演團體一起演出,被誇讚是葛萊美等級的表演﹔談到壓軸跟奧運國手郭婞淳、楊勇緯一起頒獎,她表示很榮幸,「選手們在這段時間,給了大家很多團結的力量,就跟音樂一樣。」

阿爆笑稱郭婞淳、楊勇緯都很可愛,甚至覺得頒獎比參加奧運還緊張,「他們很像是我的弟弟、妹妹 ,RE稿時就一直說好緊張,我就一直叫他們放鬆,只要微笑就好了,我相信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大家都會很滿足。」

至於典禮開場的演出頗受好評,阿爆謙稱:「葛萊美是不敢說啦,希望大家看到台灣可以出很不錯的表演,不管世界上哪一個族群,都能看到這個演出的生命力跟感染力,就是我們想要呈現的。」提到因為疫情,大家都是在異地練習,「看著各自的表演影片,去想像在台上會是什麼樣子,我們直到演出前兩天才聚在一起,其實是滿刺激的一個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