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脫褲藥檢 被盯到尿不出來

江宏傑(右)和閻奕格分享藥檢脫褲糗事。(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奧運帶動桌球熱,江宏傑也積極籌備桌球館,想讓大家更瞭解運動魅力,他擔任閻奕格Podcast《J格微尬聊》嘉賓,閻奕格得知他要開桌球館興奮說:「我一定會找大家去玩!」

江宏傑談到以前比賽桌球,贏得獎牌後都會有藥檢員陪同採樣尿液送檢,笑說:「我遇過非常仔細的藥檢員,要我把褲子整個脫到地上,還從正面直盯著我看,害我緊張得根本尿不出來,他為了安撫我還說『Relex Baby』,讓我更不知所措。」

工作人員則爆料,江宏傑曾在大庭廣眾下換衣服,連內褲都快露出來,他解釋:「因為我們以前比賽完都是大家一起洗澡,有些球員甚至會在場邊直接換衣服,連女球員也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