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求脫單向交友軟體招手 蔡凡熙操肌當人體沙發

郭書瑤(右)和蔡凡熙昨為電影宣傳,到廟中掛上108條紅線,祈求電影大賣。(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和蔡凡熙七夕情人節聯袂到南港聖興天后宮「拜」票,祈求主演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票房大賣。

兩人今年剛好都沒情人,瑤瑤坦言單身2年,有使用交友軟體的念頭,但擔心照片公開後被認為是「盜圖」;蔡凡熙則說曾用過交友軟體,純粹為了「看妹」,兩人還一起喊話交友軟體:「趕快來找我們代言!」

郭書瑤(右)在《再說一次我願意》主動獻吻蔡凡熙,兩人上演差7歲的姊弟戀。(皮諾丘電影提供)

瑤瑤、蔡凡熙在片中上演差7歲的姊弟戀,日前還一起相約視訊健身運動,被問難道沒有日久生情?瑤瑤鼓勵蔡凡熙可以把肌肉練得更厚實,躺上去才能符合「人體工學」,蔡凡熙聽聞立刻承諾會盡快鍛鍊,笑說明年6月會讓瑤瑤驗身檢查,瑤瑤大笑回應:「好!我等。」

聊到印象深刻的情人節,蔡凡熙表示,曾在家點蠟燭討女友歡心,令對方相當開心;瑤瑤也收過男友在家排滿蠟燭耍浪漫,但後來發現男友用的是她收藏已久的香氛蠟燭,讓她當場傻眼。《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今年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