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笑認蔡凡熙是「菜」 誇他嘴甜又純真

郭書瑤(右)笑認蔡凡熙符合自己的擇偶條件。(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上演7歲年齡差的姊弟戀,兩人表示現實中都樂於接受姐弟戀。瑤瑤笑認蔡凡熙符合自己的擇偶條件,「他笑起來很可愛,嘴巴很甜,很純真,這6年都沒什麼變」。

瑤瑤透露最怕遇到自認風趣的熟男,偏好另一半兼具「男孩感和男人感」,更欣賞充滿幽默感又懂討人歡心的男生;上月剛滿31歲的她直接放話只要「滿20歲」都可放膽來追!

蔡凡熙在片中對郭書瑤展現真心。(皮諾丘電影提供)

蔡凡熙直言曾喜歡過姐姐,卻始終不敢認真表白;他說:「以我現在的經濟條件還不太能負擔,心境跟電影的角色很相似。」

此外,該片宣布本月於誠品書店信義店、新板店、園道店、南紡店和高雄大遠百店舉行「月老紅線」活動,讓愛書人透過紅線的牽引,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於今年底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