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逸嵐迎34歲生日 揪路嘉欣沖喜

「小8」趙逸嵐(左)與「小路」路嘉欣的《阿路八》今天將上線。(凱渥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8」趙逸嵐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突出表現讓人相當驚艷,她今迎接34歲生日,與好友「小路」路嘉欣醞釀很久的Podcast《阿路八》也選擇在生日上線,兩人特別看農民曆,小8說:「剛好是開張大吉的好日子,就是沖沖喜!」談及《阿路八》的誕生, 原來是三級警戒期間,兩人因演藝工作停擺,決定拿出塵封已久的麥克風,把聊天的過程記錄下來。

路嘉欣知道小8愛打羽球,送上跟戴資穎同款的羽球拍當生日禮物,想給小8驚喜,沒想到訂製羽球拍意外複雜,路嘉欣說:「羽球拍只有框而已,中間是空的,球拍需要穿線磅數都會影響球拍硬度,加上手把綁帶等太多專業問題沒有辦法處理,只能先問小8,就被她發現了。」趙逸嵐也貼心回她「心意有收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