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主持金曲星光大道 造冊入圍者先做足功課

鼓鼓和亞太多位歌手舉辦線上音樂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與馬來西亞的Aina Abdul、泰國的Earth Patravee,還有印尼、越南、菲律賓等地歌手聯合舉辦線上音樂會,吸引上萬網友同歡,他也是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透露已經將所有入圍者「造冊」印出厚厚一疊資料,希望事前做功課讓自己更稱職。

受邀擔任Acer Day活動代言人,鼓鼓聯手亞太區歌手攜手創作主題曲《Live Your World》及音樂影片,活動開跑前,他還先和《全明星運動會》好友潘君倫、顏佑庭一起直播,和網友開心互動。

最近鼓鼓發文:「有沒有借朋友救急的錢,然後變成討人厭債主的經驗?」得到不少藝人和網友共鳴,唐從聖說:「我借出去的,9成沒回來。」鼓鼓則透露朋友有還錢,他只是不喜歡追討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