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一打二 愛拉醬特餐上手

江宏傑自製漢堡給小孩享用,表示女兒最愛吃的是蛋包飯。
(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成了單親爸爸,與福原愛離婚後首次過父親節,他時常要「一打二」照顧小孩,期許自己能當個好爸爸,近來更積極學做菜,透露3歲的愛拉醬最愛吃他做的蛋包飯,「因為女兒太愛吃,以前要看食譜照著做,現在不用看了。」愛拉醬每天都吵著要吃蛋包飯,甚至還會要求老爸,要用番茄醬在餐點上寫下她的名字。

江宏傑過父親節有兒女相伴,喊話要當個好爸爸。(翻攝自IG)

昨天江宏傑提前與親友慶祝父親節,特別幫兒女準備蛋糕,他表示:「小朋友年紀還太小,不太知道什麼是父親節,以後會慢慢跟他們解釋。」談到近來廚藝精進不少,嘗試做過蛋包飯、煎餃與漢堡,每次看到小孩吃得津津有味,就覺得很欣慰。

被問到未來是否想栽培子女學桌球?江宏傑回應,若是小朋友有興趣才會考慮,笑稱目前愛拉醬年紀還小,看到桌球拍沒特別有感覺。

前陣子《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先到了江宏傑的新竹老家要幫他過父親節,完整影片已在YouTube頻道「蘇芮德在搞什麼?」上線,當天包括房思瑜、琦琦、粿粿、晏柔中等人到場,「草屯囝仔」的阿倉隔空送上情趣用品自慰蛋,讓恢復單身的江宏傑有點害羞,連忙說:「好啦,阿倉謝謝你,我收下了。」

此外,江宏傑也被南韓的桌球品牌相中,官方的宣傳照在網上曝光,包括日本、南韓都有網友留言誇帥,他所屬的華研昨天回應:「XIOM是一個很專業的桌球品牌,很高興成為合作夥伴,期待雙方日後推廣桌球這項運動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