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陀捐贈紀念書包與童書 協助重啟蘭嶼圖書巡迴車

孩子們身揹《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紀念書包期待開課。(博幼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巡演10週年,果陀劇場舉辦「二手書募捐計畫」,飾演莫利教授的資深演員金士傑不忘細選自己一雙寶貝兒女的童書,他表示:「書包是個載體,乘載著各種知識跟學問,我平時外出也是揹個書包,十幾年來常常揹著劇本或是書到處跑。」

受疫情影響,果陀劇場捐贈的紀念書包與名人二手童書耗時一個月的海運才平安抵達蘭嶼。六大箱中包含50個「十週年紀念簽名版書包」以及多達208本「名人二手童書」,由金士傑協同影視界名人李四端、屈中恆、黃子佼、何戎共同響應,讓書包填滿書籍與故事陪伴孩童快樂學習,希望喚起更多人關心偏遠地區孩童的需求,協助蘭恩文教基金會為蘭嶼島內重新啟動圖書巡迴車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