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揭密《王者理查》 如何力推大小威廉絲稱霸網壇

威爾史密斯(中)在《王者理查》飾演的理查,帶領「大小威廉絲」走向冠軍之路。(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威爾史密斯主演新片《王者理查》昨曝光預告,他飾演世界網球明星「大小威廉絲」姊妹的父親理查,該片描述他如何克服各種困境,將兩個女兒從貧民窟女孩,訓練成在網球界大放異彩的奧運金牌得主,正巧東京奧運正在進行中,預告此時曝光相當應景。

威爾除了演出也擔任監製,電影聚焦理查訓練女兒們的經歷,包括在兩人出生前就已寫好78頁的「職業計畫書」,還有如何透過嚴厲的網球訓練,改變兩人未來。透過理查的視角,讓觀眾一窺「大小威廉絲」如何在一個充滿歧視的環境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王者理查》預計11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