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所廣司變身更生人 奉俊昊認證眼神有戲

役所廣司演出《太陽出來之後》,演技打動人心。(CATCHPLAY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影帝役所廣司在才女導演西川美和新作《太陽出來之後》,飾演年輕時因殺人罪入獄,13年後重返社會的更生人大叔。他將主角天真卻又以本能行事的單純性格,以及渴望在社會上立足,卻屢遭挫敗而無所適從的窘境,詮釋精湛;在多倫多影展獲高評價,並獲芝加哥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國際電影、最佳演出銀雨果獎。《寄生上流》金獎名導奉俊昊,看了作品也忍不住大讚役所廣司「光靠面部表情、眼神、手部細微的動作,就展現出角色的一生!」

《太陽出來之後》改編自直木賞得主佐木隆三原著小說《身分帳》,西川美和師承名導是枝裕和,用作品關懷社會弱勢,「讀到這本小說我才驚覺,一個曾經偏離正軌的人,要回歸正常生活有多麼不容易,社會真的願意給人們第二次機會嗎?」是不少社會和更生人面臨的難題,電影將於本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