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胖團8.20連線日團 線上開唱先模擬絕招

「怕胖團」開始模擬如何在線上演唱會炒熱氣氛。(歪的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流行龐克搖滾樂團「怕胖團」,8月20日將與日本樂團the telephones一起連線舉辦線上售票演唱會「給時間多點時間」,台日音樂人友好情誼共演,希望能讓粉絲嗨翻。

日本樂團the telephones將連線開唱。(歪的音樂提供)

「怕胖團」的「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已到全台6個城市開唱,表演場地包括遊樂園和泳池等,原本今年將到海外繼續療癒行程,無奈受疫情影響打亂計畫。

這次「怕胖團」和the telephones合作演出,已開始模擬了很多該如何炒熱氣氛的方式,畢竟線上表演只能面對場館內的機器與舞台上的彼此,心理上還是有些不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