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寶島康樂隊4月入山拍MV 陳昇疫情期無法游泳 改畫畫

陳昇(前排中)和新寶島康樂隊在疫情爆發前先完成MV拍攝。
(新樂園製作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2歲的陳昇去年罹患口腔癌,開刀治癒後,4月初先和「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阿Van錄製完第12張專輯《剪剪花》,也拍了MV,無奈遇上疫情,將延到8月初發行,但今天可以先聽到新歌《仙山苦命郎》。

新寶島康樂隊 4月初扛著整套錄音設備深入苗栗客家山莊民宿,夜晚特別安靜,是錄製唱片的絕佳地點。錄唱《吊橋》時,原是男女彼此等待與掛念的情歌,團員討論後改以父親關心孩子的心情詮釋。

陳昇愛游泳,但防疫期泳池都關閉,他只能戴好口罩在市區騎單車,或開車去金山山區跑步運動,透露健康方面一切安好,並定時回診監控,也會進工作室畫畫,預計10月推出繪本作品。

阿Van暑期承接恆春慈善單位的委託,每天中午煮飯、包便當給部落中的弱勢家庭,黃連煜則預計明年推出個人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