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米恩低調過生日 都蘭看山看海忙寫歌

舒米恩防疫期間努力創作新作品。(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舒米恩昨迎來43歲生日,他表示往年生日剛好都是部落豐年祭的最後一天,朋友及家人會抽空幫他慶祝,但今年情況特殊,便以健康安全為優先。他只希望疫情快點退散,藝文及其他產業都能早日回到正軌,並說:「平安健康在疫情時期顯得特別珍貴,大家健康、有能力生活,才有可能復甦整個產業。」

舒米恩迎來43歲生日,希望生活早日回到正軌。(翻攝自IG)

問及最近的生活,他透露每天都在寫歌,「因為要準備新的作品,沒靈感也得有靈感,之前常常焦慮到失眠,幸好回到台東都蘭居家工作,快喘不過氣時,就會跑去家裡頂樓,看看山、看看海,心情會平復許多。」

舒米恩也說他已經預約了疫苗,不過還未接種,「現在能夠登記施打疫苗的,就趕快預約登記,越多人接種疫苗,未來才有可能在低風險的情況下復工。」雖然最近微解封,但他的工作仍以線上作業為主,盡量避免面對面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