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睿家擁4寶 笑喊甜蜜的負擔

張睿家本身是貓奴,家中飼養了4隻貓咪。(理響國際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

張睿家自認和角色個性完全不像,平時會察言觀色,也在乎另一半的感受。(理響國際提供)

張睿家熱愛毛小孩,家中養了4隻貓,他透露是以食物命名,分別為麻糬、泡芙、起司及貝果,覺得寵物非常有靈性,早已將牠們當成小孩在照顧,「工作累或心情不好的時候,牠們會主動靠近,像是感受到主人的心情,紓壓又療癒,牠們對我來說是甜蜜的負擔,雖然很累,卻樂在其中。」也因為貓有潔癖,讓他養成每天做家事的好習慣。

察言觀色 在乎另一半感受

他在迷你劇《我的老闆是隻貓》詮譯傲嬌、霸道的貓妖總裁,透過觀察家裡的4隻愛貓,將自己百分之百神複製。他和嚴正嵐首度合作,有多場甜蜜約會戲,由於兩人個性都慢熱,事前靠互相分享感情觀及武術訓練拉近距離。他自認和角色個性完全不像,「我不會這麼無感,我會察言觀色,也在乎另一半的感受。」

談起私下暖男舉動,他說是貼心,會替另一半按摩。是否會在生活中製造浪漫?他直言:「我不是這種人,會覺得很浪費!」但又因為這樣子的個性,他迫使自己做改變,「當我做了,意義又更不一樣!」

成功求婚黃安若 婚禮待解禁

他說自己以前不會送花,覺得放了幾天就要丟掉,但後來轉念,認為此舉對某些節日來說,是件有意義的事,會讓女友感到浪漫,也會有「你會為了她做改變」的想法,送出去的花,事後還可以做成乾燥花保存。至於重要的情侶間的紀念日,則一定要記得,他笑說:「不然會死得很難看!」

他和前女團「火星熊」成員黃安若交往7年多,透露已在教會求婚成功,但還沒登記結婚,他說彼此都有共識,認為現階段仍有目標想追,希望工作能再穩定一些。他表示兩人對未來都有規劃,無奈受疫情打亂,目前就先順其自然,希望之後可以辦婚禮,「就看後面吧,現在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解禁,希望有公開的場合再跟大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