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喊願賭服輸 王仁甫重提「輸不起」

徐乃麟在《飢餓遊戲》為了「手語歌」出考題,活力十足。(中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徐乃麟助陣中視《飢餓遊戲》,擔任「台綜經典遊戲合作賽」考官出題,大玩招牌遊戲,在「手語歌」關卡時,他全程比劃了整整5首歌,活動力十足,生動的肢體語言更讓主持群猜得很過癮。

進行「激爆骰子樂」時,規定主持群若喊中骰盅裡的數字總和,全部人都要接受懲罰,連坐法讓孫協志大喊不公平,他好奇詢問:「那如果是乃哥喊爆呢?」徐乃麟展現大哥氣度說:「我也要懲罰!願賭服輸,我這個人一向是這樣子。」王仁甫一聽提起這件事:「可是你不是有一個輸不起嗎?」徐乃麟大器笑回:「輸不起已經不在我生活的範圍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