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黑化動私刑 自招太有事了

劉冠廷在《第三佈局 塵沙惑》徹底黑化,退出警界。(CATCHPLAY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在懸疑推理劇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中飾演警察,卻為了感情憤而退出警界,主張「私刑正義」,踏上黑化之路,對兇手狠下毒手,角色心路歷程讓他直呼:「真的太有事了,一舉一動我都得再三思考。」

他曾獲金馬、金鐘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但他坦言上戲前還是會很緊張,他說:「下戲後需要很多時間沉澱,即便現在回覆問題,都會覺得胸口悶悶的,我也好奇為什麼到現在還有這種感覺?」他提到劇情燒腦,引起戲迷各種推理、議論,還收到網友告白,像是「我無法承受自己再更愛劉冠廷了」,讓他很害羞,表示:「看到觀眾喜歡就很滿足,有種努力沒有白費、雨過天晴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