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與尪大吵爆粗口 放話離婚

李蒨蓉負能量爆發,脫口說要與老公李德立離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蒨蓉和身家超過20億的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縭17年,育有2子,她23日深夜發文提到,夫妻倆發生嚴重爭吵,「我氣到手發抖、爆粗口」,她因不想看到老公,索性倒了一杯酒和愛犬躲到廁所,剎那間突然明白「無處可躲」這4個字的含義。

她後來走到陽台,兒子看到她在哭,便上前擁抱安慰,當聽到孩子天真問:「今晚還有牛排吃嗎?」才讓她破涕為笑。她的心情仍低落,難過的對兒子說:「媽媽要離婚。」兒子則問:「那我要跟誰?」這句話讓她頓悟「現階段家庭是孩子的全部」,於是淡然說:「你都快要18歲了,有差嗎?」她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疫情而導致夫妻緊繃情緒,每對夫妻都有各自的難關要處理,不同的年齡也會面對不同的問題,她感謝大家的關心,強調沒有想要引起這麼大的關注,還開玩笑說:「現在還在三級警戒,要離婚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