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舒涵揪同袍敘舊 梁瀚名鬥嘴楊雅筑

梁舒涵(左上,順時鐘起)開直播,昔日拍戲夥伴梁瀚名、陳謙文與劉書宏都上線陪聊。(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梁舒涵以《女兵日記》走紅並敲響金鐘,她雖已從該劇下車仍與「同袍」感情深厚,日前還開直播揪昔日夥伴敘舊,其中梁瀚名被拱當直播主持人,自曝為此砸重本買了腳架和高規格的直播燈光圈,被劉書宏虧:「沒戲拍可以轉行當直播主。」

梁瀚名(左)和楊雅筑這對螢幕夫妻,在直播上一搭一唱鬥嘴。(TVBS提供)

梁瀚名和楊雅筑這對螢幕夫妻近期配合劇組防疫縮班,已超過兩週沒見面,這回在直播上合體,梁瀚名笑虧楊雅筑「最近在守活寡」,楊雅筑不甘示弱反嗆「梁瀚名已經被我休掉」,兩人一搭一唱鬥嘴鬥到停不下來,讓隔空一起直播的梁舒涵和李宣榕忍不住吐槽:「這對小倆口根本是在打情罵俏。」

梁舒涵的直播間還有驚喜卡司現身,賴銘偉、林凡自曝是《女》劇忠實粉絲,一上線就興奮直喊「總算有機會與電視機上的演員同框」,賴銘偉還揪梁舒涵、梁瀚名和林凡唱一段《手牽手》替一線醫護人員打氣,方語昕也特別練唱《擁抱》期望疫情趕快過去,「可以繼續擁抱愛我們與我們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