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捐醫療物資仍然被酸 吳淡如聰明採購募捐高效益

郭子乾(左)赴台中捐醫療物資。(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子乾日前被爆在好心肝診所接種疫苗,他事後公開道歉,昨在臉書透露與台中企業界好友們,聯合捐出5600多劑抗原快篩試劑、3100個防護面罩、200件隔離衣,被酸想藉此洗白。經紀人表示,郭子乾很早就在計畫捐贈,不透露物資總額,認為做愛心不是比數字也不是要洗白,「如果為了酸民才捐,那太沒意義了!」

吳淡如(中)捐防護衣。(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提供)

吳淡如在疫情期間,幫受影響的大樹鄉民賣出3500箱荔枝,她看到賈永婕募集到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卻被抹黑分化台灣,氣說:「這樣也要檢舉,那以後誰還敢出來救命!」她自掏腰包買了救命神器的耗材給各醫院,並與代言廠商共同捐出4500件防護衣。此外,她也募集了400個醫師專用的防霧面罩、1000包中醫防禦養生茶,笑說雖自己當文人已當得很習慣,但當商人更是精明,絕對不會滿腔熱血亂買一通,會依照人生實用商學院法則,讓捐贈的錢達到效用最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