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英願簽生死契約 徐仁國拍戲空檔成吃貨

朴寶英(右)與徐仁國簽下100天的生死合約,被彼此的魅力吸引。(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訪

徐仁國飾演的滅亡身分非人非神,擁有超能力。(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韓星朴寶英在奇幻愛情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飾演罹癌小說編輯「卓東景」,僅剩3個月的壽命。她和徐仁國飾演的「滅亡」相遇,簽下百日生死契約,希望能在壽終前完成心願,兩人在第10集中正式交往。他們近日接受本報書面專訪,聊到若生命剩下不到百日,是否會簽生死契約?朴寶英表示會,並在剩下的時間懷著感恩的心,審視過去的自己。

朴寶英詮釋罹癌小說編輯,戲中僅剩3個月的壽命。(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朴寶英在劇中因生命有限,遇上擁有超能力的徐仁國,決定幫助她圓夢,雙方在相處中互相吸引,展開同居生活,還有多場吻戲。徐仁國說:「滅亡這角色非人非神,擁有特別的魅力,以人的外型生活了數千年,見證許多事物的消亡,所以習慣帶著冷漠和迴避。」朴寶英大讚這次演出沾了徐仁國的光,「他演技本來就很棒,我們配合的也很流暢。」

徐仁國飾演的滅亡不用吃飯、睡覺,但在幕後花絮中,只見他拍戲空檔,狂問工作人員有沒有東西吃,展現「吃貨」本色。朴寶英表示,「剛認識徐仁國時,覺得他人很好,現在也是,雖然平常愛開玩笑,但真實不做作,就是他最大的魅力。」《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在愛奇藝國際站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