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募救命神器 力揪神隊友挺醫護

賈永婕(右)昨已經先將救命神器分送至幾家醫院。
(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賈永婕日前透過網友私訊得知,全台醫院欠缺「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一台全配定價27萬元,她向企業界好友們求助,截至昨晚募到342台(總價9234萬元),數量持續增加中。看到身旁好友大力相挺,她激動直呼:「大家都好愛台灣,出錢出力!」善舉感動所有人。

為節省醫院採購程序所耗費的時間,賈永婕立即聯絡原廠廠商,「買機器捐物資給醫院,直接又快速!現在就是在搶時間跟時間賽跑。」她與老公王兆杰第一時間就捐出15台,直言:「我們能力有限這只能應付一家醫院的需求。」她開始一一打電話給企業界友人,「我沒有想到每個朋友全部都熱血參與,沒有一個人拒絕我!」

賈永婕昨已經先將50台救命神器分送至台大、榮總及亞東醫院,「我們辦到了,醫院的副院長、醫生都說沒看過這麼快的速度把醫療物資送到他們手裡,這一切我要感謝我的神隊友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