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回歸 導演苦盼BTS客串

柳演錫(左起)、金大明、田美都 、曹政奭和鄭敬淏因拍戲成為好友。
(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暌違1年,《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在粉絲敲碗下將登場;劇中5位「醫師主角」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和田美都,昨天合體宣傳,搞笑表示:「不想念彼此!」其實,他們在第1季結束後,就聯絡得很勤。導演申元浩也保證,第2季會比前1季「更加溫暖有深度」,並透露目前最大願望是「邀到BTS防彈少年團來客串」,不然一直被女兒嫌是無能老爸。

《機智醫生生活》導演申元浩許願「邀到BTS防彈少年團來客串」。
(Netflix提供)

5人表示,第1季殺青後,聊天群組就叮叮咚咚沒停過,所以當第2季開拍時,大家就像放完一個長假回來再聚,不用重新適應新環境,相處時熟悉又自在。曹政奭更搞笑說,大家現在私交就這麼好了,若有第3季,就算未來互丟雞蛋,可能也不會鬧翻,讓現場發出爆笑聲。

導演申元浩說,相隔1年,劇中角色將隨著年齡的增長「關係更加深厚」,對人生的體會也更有深度;但對於不少粉絲希望每週能播2集,申元浩表示「為了讓劇組活著(不想太累)」,還是繼續維持每週1集的節奏,「這樣可以持續樂團的練習,時間上也比較充裕。」申元浩極得韓媒喜愛,對他比對演員還要關注,但他無奈說雖然因為這部劇而享高人氣,但女兒卻對於老爸一直邀不到偶像BTS很不爽,笑老爸是「無能的導演」。

至於劇中由5人所組的「美都與Fa La Sol」樂團,大家開心透露演奏技巧比之前進步,像上季最難的歌曲要練習3個月,這次則是前一週拿到歌曲,下一週就可以團練,其中曹政奭還因演唱了原聲帶中的歌曲《ALOHA》,奪下各大排行榜冠軍,並在MMA典禮上獲OST獎,曹政奭被問到這題很害羞,笑說雖然這一次對得獎不抱期待,但若有好的結果,就當是「家門的榮耀」吧!

《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本月17日起,每週四晚上10點,在Netflix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