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E TIME舒心儀式〕淨化紓緩每吋肌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清潔身體是每日的保養儀式,在工作、家居生活之間允許自己偷閒一下,好好款待肌膚,幫助減輕壓力,安靜享受這美好的保養時刻。

英國頂級天然護膚品牌Elemental Herbology,曾榮獲2018 UK Beauty Shortlist Awards年度英國最佳保養品牌殊榮,是香港東方文華酒店SPA與眾多頂級飯店使用指定品牌,所有產品拒絕動物實驗,且進行可溯源的原料採集,選用可回收材質包裝,獲得不少品味人士的青睞。今年新推出「檸檬草&肉豆蔻 賦活提振」、「玫瑰&橙花 保濕舒緩」兩款身體洗沐保養系列,前者調合檸檬草、肉豆蔻、黑胡椒精油,溫暖提振的氣息,給予情緒正能量;後者則揉合橙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添加月見草油,加倍滋潤呵護肌膚。

Elemental Herbology玫瑰&橙花保濕舒緩身體乳,290ml/1,300元。

Elemental Herbology檸檬草&肉豆蔻賦活提振沐浴膠,290ml/920元;身體乳,290ml/1,300元。

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以沐浴油尤為出名,英國凱特王妃婚禮當天即使用品牌明煥晨曉沐浴油,當作一天美好的開始。品牌今年全新升級旗下「精油沐浴露」,所含精油比例從3%升級至12%,以多達28種天然精油調配,金黃植物油質地,透過全新乳化技術,將潔膚、保養、療癒合一,共推出玫瑰(Rose)、明煥(Revive)、舒肌(Muscle)、怡神(De-Stress)4款香氣,是ME TIME沐浴時光的絕佳選擇。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玫瑰精油沐浴露、明煥精油沐浴露、舒肌精油沐浴露、怡神精油沐浴露,皆為250ml/1,400元。

義大利國民彩妝PUPA也推出「PUPA SPA」居家輕保養系列,精選北歐、大溪地、日本世界知名3大SPA主題,打造全套肌膚保養。其中以北歐護理為概念的「北凜系列」嚴選薄荷、橘子、雪松木、鼠尾草、廣藿香等精油,以獨特勁涼效果,提振精神、舒緩疲勞;「花島系列」彷彿大溪地梔子花的溫柔香氣,精選梔子花香油、摩洛哥油成分,加強滋潤肌膚;以日本湯浴為靈感的「禪香系列」,融合靜心安寧的茶葉和草本香料,給予身心合一的體驗。

PUPA禪香─舒壓草本湯浴包,3入/800元。

PUPA北凜淨膚身體磨砂膏,250ml/1,050元。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是品牌最受歡迎的清潔產品,單聞它的味道偏柑橘調,沐浴時,隨著溫暖的水蒸氣一同作用散發,多了一些木質調的味道層次,洗後膚觸保濕與柔軟,特別適合乾燥不穩定的肌膚,浴後可搭配「橙香身體乳霜」使用。

Aesop橙香身體乳霜,100ml/1,000元。

圖片提供/Aesop、10/10 HOPE、東方美、美體小舖、歐舒丹、香奈兒、伊麗莎白雅頓、愛馬仕、法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