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防疫在家.WFH玩美宅膜女 》美白抗老 縮時救援

天氣一轉熱,片狀面膜成為不少女性速效保養的最佳選擇。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黛珂瑩潤粹白擊黑瞬采面膜 17.5ml×6 枚/3,100元。

「面膜」基於密閉式的保養原理,能有效提高活性成分滲入皮膚裡層,敷完後往往可以看到令人驚豔的立即性效果,如果你是懶得每天使用瓶瓶罐罐保養程序的人,無論是美白、抗老、拉提緊緻……每週一到兩次使用機能型面膜,達到縮時救援的作用。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面膜(Mask 1) 6入+(Mask 2)6入/4,300元。

黛珂「瑩潤粹白擊黑瞬采面膜」以具美白效果的麴酸為基底,加入麥角硫因以及黃龍膽根萃取液等,為肌膚創造透明感,嚴選高彈力的雙層面膜載體,將乘載的豐沛美容成分,完整傳遞至肌膚,深入對抗黯黑根源。

ORBIS彈力小顏V面膜,30ml×6枚/1,200元。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面膜」鎖定潤澤、緊緻、提拉, 採用特殊材質及形狀的兩件式面膜設計,Mask 1為貼合式面膜,滿滿的精華液可有效深層滲透;Mask 2為繃帶式面膜,使用特殊凝膠材質,包覆性高可緊貼下巴,緊實並拉提肌膚。

LANEIGE 蘭芝 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18ml×5片/1,900元。

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氣墊緊緻面膜」針對輕熟女初老及疲憊肌問題,運用獨特乳霜精華劑型,搭配內外雙層的特殊面膜設計,外層具封聚卻透氣的特性;內層棉柔氣墊能吸附濃郁的霜狀精華,提供密集乳霜的緊緻效果。

ORBIS「彈力小顏V面膜」是針對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商品及藍光傷害而設計。鑑於藍光在不知不覺傷害肌膚,讓暗沉、乾燥等問題浮現,而長時間低頭則讓法令紋明顯、輪廓線鬆弛,品牌特以山桑子葉精華為主成分,輔以楊桃葉精華、橙皮苷、月桃葉精華、膠原蛋白,另為了使緊緻效果更加乘,亦使用比一般紙面膜更厚且具有伸縮性的材質,運用獨家V小顏剪裁緊貼於下巴輪廓線,將輪廓由下往上緊緊收起,強化向上拉提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