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豪平「疫」亂則強 升級工作室開源

黃豪平認為疫情升溫期間,是考驗藝人的危機處理。(泰坦星文創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

疫情衝擊演藝圈,許多藝人苦喊失業,黃豪平反而讓自己忙起來,想盡辦法讓原本的Podcast繼續運行,還在Clubhouse開房主持,又砸錢讓自家工作室設備升級,並趁這段時間嘗試接觸陌生領域,他笑說自己個性確實閒不下來,但更覺得:「大家現在都被迫停下來,就變成是考驗誰的危機處理速度快,誰能趕快從這個衝擊中走出來。」

黃豪平前幾天又花2萬元添購新設備,讓工作室升級。(泰坦星文創提供)

●視訊設備打動黃子佼 師徒可望合作●

黃豪平因為2月室友搬家,又沒時間面試新房客,乾脆多花7000元把隔壁的房間一併租下來,另外又砸10萬元改裝房內設置、添購硬體設備,把它打造成攝影棚兼工作室,從此就能與搭檔宇珊在自家錄製Podcast《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

而先前疫情警戒提升至三級,黃豪平的Podcast節目卻沒有斷糧問題,因為他腦筋動超快,立刻請專業團隊幫忙挑選合適的視訊會議軟體,每月雖得多花美金49元,但節目得以用一樣好的音質與畫質進行遠端錄製,持續產出新內容。他的師父黃子佼看到後也頗為心動,近期跟著買入相關設備,有意趁這時與黃豪平一起做個「黃氏宗親會」的線上節目。

黃豪平(左)與宇珊主持的《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近期以遠端視訊方式持續錄製。(泰坦星文創提供)

●幫作家錄有聲書 計畫直播遊戲實況●

黃豪平說,最近感覺世界像被按下了暫停鍵,也讓他回想起服役那年,很多人都勸他得過且過就好,但他逼自己學習進修,「那年的經驗幫助我這次面對疫情能快速反應。」近期他努力開源,利用手邊器材幫其他作家錄製有聲書,又添購隔音牆、筆電架、GoPro等設備,未來打算在自己的網路頻道開遊戲實況,嘗試以前不會做的事,「讓大家看到在這個疫情下,我們怎麼奮力求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