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豪平分享「放鬆神器」 網歪樓:看成衛生護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豪平以模仿出名,目前有固定的主持節目,偶爾也會講脫口秀,有「喜劇貴公子」之稱。近日,他在IG分享黃子佼送的「主持人空檔放鬆神器」,網友卻歪樓表示「看成衛生護墊」。

黃豪平以模仿出名,有「喜劇貴公子」之稱。(資料照,三立提供)

黃豪平提到疫情期間出門戴口罩已經不夠,眼罩也是必要的。因此推薦粉絲能減緩疲勞的蒸氣眼罩,不僅有放鬆的功能,還可以避免看到一些「啦薩米啊(髒東西)」。而黃豪平近日因為陳零九發聲引來網友出征,這句話疑似指可以防止看到酸民的留言。

沒想到貼文一出就有粉絲表示,「完蛋眼殘,一開始以為是衛生護墊。」說因為造型關係,一不小心就看錯了。不過更多網友留言說看起來像《咒術回戰》裡的主要角色五條,也有人說「有一種漫威英雄的fee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豪平(@smaljoh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