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舊片被嗆「不戴口罩」!苦主藝人無奈吐心聲

黃豪平日前PO出疫情爆發前就已拍攝完的舊片,遭正義魔人嗆:「為何不戴口罩。」他發文反擊。(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全台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14日,民眾外出必須配戴口罩,否則將挨罰。近期,許多藝人都會在社群分享「無罩舊照」,不料,此舉遭正義魔人撻伐,對此,男星黃豪平在臉書發文痛批,引出有相同困擾的藝人。

近期,許多藝人在臉書PO出疫情爆發前的「無罩舊照」後,遭到許多正義魔人質問「為何不戴口罩」,對此,他們相當困擾。昨(25日)黃豪平在臉書發文:「什麼世道,剛剛看到電影在播海角七號,裡面沒有一個戴口罩耶,這種時刻可以這樣鬆懈嗎?」暗諷那些狂來留言的網友。

黃豪平無奈說:「可不可以請那些一直在大家影片跟節目底下要我們戴口罩的人冷靜,有一種東西叫做錄影播出。」解釋許多影片都是在疫情爆發前就事先錄製好,因此畫面中的藝人才沒有戴口罩,呼籲這些「熱心的網友」先冷靜一下。

貼文PO出後,引出許多有相同困擾的藝人,女星郭鬼鬼表示:「別說了,舉報單已經不知道收幾張去了。」男星派翠克則反串說:「怎麼可能!YouTube那些影片不是一錄完就會自動剪好又上好字幕嗎?」其他人則表示:「真的快被煩死」、「有些人的智商就是聽不懂」、「一堆人看到影子就開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