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豪平錄影遭霸凌?主持人輪流嗆聲...忍不住哭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播出「無薪假大作戰」下集,一行人繼續為了自己的主持生涯奮鬥,由於事關強迫被放一整季無薪假,在主持群心中等同於「變相請辭」,大家壓力都非常大,對於遊戲的秒數斤斤計較,也讓關主黃豪平在遊戲把關上也相當為難,面對眾人的不爽嗆聲,他更委屈到當場落淚。

黃豪平在《綜藝3國智》委屈落淚。(台視提供)

黃豪平秉持公平公正原則,讓幾組闖關者都以一秒之差挑戰失敗飲恨,大家抱怨連連,更因為受到干擾,口誤將遊戲地點說錯,哈孝遠收到一張淘汰貼紙,便忍不住對黃豪平開嗆:「你主持好幾次金鐘紅毯,口條這麼好,怎麼還會怕我們干擾?」讓黃豪平瞬間紅了眼眶,委屈直呼:「我覺得小哈今天給我的壓力很大,每次都這樣罵我。」哈孝遠頓時不知所措,喊冤表示:「豪平每一次說話,都只有我在關注他,而且他私底下不是這樣的,讀書人好可怕。」

哈孝遠看到黃豪平哭了,當場露出驚呆表情。(台視提供)

主持群將壓力轉嫁到黃豪平身上,質疑把關不公,納豆說:「因為你自己已經有兩張貼紙,只要多送幾張貼紙出去,你被抽中的機率就比較小。」王少偉也表示:「你就差這一秒也不給過,我覺得是人品失敗啦!」

納豆(前右)打圓場,搞笑作勢把貼紙吃掉。(台視提供)

面對四面八方的「客訴」,最後黃豪平直接淚灑錄影現場,卻指哈孝遠給他壓力太大,讓哈孝遠一臉驚呆說不出話,一頭霧水的說:「我沒有怎麼樣呀!」主持群看到氣氛瞬間降到冰點,連忙安慰黃豪平都是在開玩笑,並無惡意。而納豆為了打圓場,拿著黃豪平的淘汰貼紙作勢吃下肚,搞笑直呼:「這張就算了好不好,我吃掉!」大家也不忘安慰一旁的哈孝遠。節目於明(22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