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rencici幫辣媽徵友 自信長相不亂整

Karencici在鼻梁點上一顆小黑痣,笑說是新的流行。(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嚴重,Karencici這幾天都不打算出門,宅在家寫歌、看劇、陪愛狗玩,她接受網友提問,有粉絲誇她媽媽超正,她藉機幫「辣媽」徵友:「我媽媽現在單身,她很需要男朋友,有認識的大叔介紹一下,拜託。」

Karencici故意在鼻梁點了一顆小黑痣,竟有網友以為是鼻屎,她說這是新時尚,前陣子看到網路上有這個新流行的妝容,藉機試試看。有網友問她是否想整形?她說:「我長這樣不用整。」最喜歡自己的鼻子,覺得側面很好看。

剛追完泰劇《轉學來的女生》,Karencici也看美劇《黑錢勝地》,她已提前買好菜,儘量在家下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