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因應防疫新制 忍痛延唱7場

A-Lin(右)感謝媽媽常常鼓勵她,給她信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最近展開10場「Romadiw」巡演,才唱了3場,卻因防疫新規定忍痛宣布今晚起剩餘7場全部延期。前幾場演出中,她發現一位觀眾就坐在她面前卻在滑手機或自拍,「我很生氣,但我忍下來,原本想罵她,其他歌迷很嗨,不該被影響。」笑說:「我下場怒吃拌麵。」

昨A-Lin和媽媽一起出席她姊夫高華一麵食品牌新品發表,談到以前最愛吃媽媽炒蝸牛還有筊白筍炒豬肉。還說:「媽媽給我很多自信和鼓勵,以前我在筆記本寫心情日記,媽媽會偷看還寫『築夢踏實』,她還常跟我說『妳長得好像鍾楚紅喔!』給我信心。」

另A-Lin談到女兒青春期容易長粉刺,「我會教她臉部按摩,還幫她試用少女產品。」日前林葉亭帶兒子追星A-Lin,「她膚質狀況好,我目標要像她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