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3喜530開唱推新歌 馨儀懷二寶

魚丁糸好事不斷,除了推出新歌及開演唱會,馨儀(右三)也懷了二寶。(環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魚丁糸為導演程偉豪執導的超迷你劇集《池塘怪談》演唱主題曲《我就奇怪》,團員們透露此次的音樂風格走向讓人意想不到。而此劇將在5月30日播出,當天魚丁糸也會舉辦演唱會,讓青峰大呼:「530也太多好事了吧!浮萍(粉絲名)還不塞爆池塘嗎?」

青峰曾與程偉豪合作,演唱電影《緝魂》主題曲,在宣布魚丁糸為《池塘怪談》演唱前,青峰發文為劇宣傳,表示:「導演這次主題曲不找我了嗎?」家凱則回應:「找我比較符合怪談主題吧!」阿福忍不住詢問他是否會露腹肌泡在水裡,結果家凱搞笑說:「導演需要,我就以身相許!」同樣想跟導演合作的小威也直呼「拜託找我一起」。

除了推出新作品,魚丁糸日前宣布開演唱會的貼文暗示將有第7人加入,而馨儀上月生日時,發文表示今年有生日禮物,而且有機會帶給大家看,讓粉絲猜測是否懷了第二胎。對此馨儀笑說禮物其實是一把貝斯,但她也確實懷了二寶,團員們得知後又驚又喜,虧「送子哥」青峰威力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