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收服嘻哈男神 高爾宣入列

蔡詩芸(左)找來高爾宣合唱,認為這首新歌非他莫屬。(瑩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詩芸繼邀來瘦子、ØZI合唱之後,最新主打歌《Tides》找來高爾宣獻聲,她稱創作時直覺就想到高爾宣,認為這首歌非他莫屬,「我們嘗試、突破風格,做音樂不一定要符合市場的期待,這首歌編曲溫和,但旋律偏快,不用唱得要求完美,而是要在唱腔呈現出態度。」

高爾宣與蔡詩芸在台北時裝周認識,他表示:「那時候稍微聊到,之後會找我合作一首歌,我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嘗試,所以很開心就答應。」而這首歌並不在高爾宣舒適的音域,讓他起初覺得難適應,更稱是混音師太厲害,「把我的聲音調得很好聽,我也覺得滿意外的,覺得很cool。」

時常與老公王陽明一起潛水的蔡詩芸,希望藉由這首歌,傳達對海洋的熱愛,她私下很關注生態環境、海龜復育與淨灘等環保議題,還提到:「愛上自由潛水之後,我的生命改變了很多,找到自己的平衡點,一種內心的平靜和自由激發了我生活許多新的想法。」

母親節將至,蔡詩芸分享這張全新專輯的主軸就是「致女性」,育有一女的她說:「覺得當媽媽好辛苦,當然也是甜蜜的負擔,母親節會和家人一起過,在這有疫情的時刻,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特別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