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跳牆5月連唱2場 玩翻改編曲目

佛跳牆相隔半年合體演出,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感受。
(寬宏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樂團佛跳牆將在5月1、2日於Legacy舉辦演唱會,團員們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導致巡演延期,距離上次演出已有半年的時間,對於這次合體演出,可說是既緊張又期待。

佛跳牆特別設計一段前所未有的曲目,首度嘗試歌曲改編並重新演繹,團員們笑說常在練團時熱烈討論,並且不自覺越玩越起勁,結果前3次的練團都在討論改編的部分,所以彩排進度大幅度落後,讓工作人員捏了把冷汗,所幸團員們的默契足夠,很快進入備戰狀態。

團員們也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感受,把去年的苦悶全發洩出來,本次演唱會票價相當親民,因為團員們要好好回饋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