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尹汝貞擒女配 調侃老闆小布沒探班

尹汝貞(左)從出資老闆布萊德彼特手中接下獎座,領獎時不忘調侃他一番。(路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73歲南韓女星尹汝貞以電影《夢想之地》順利抱走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演技獎的韓星。尹汝貞從該片出資老闆布萊德彼特手中接下獎座,不忘調侃他:「終於見到你了,布萊德彼特,我們拍片時你在哪裡呢?」逗笑眾人。她在後台被問站在布萊德彼特旁邊,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她打趣說:「我沒有聞他,我又不是狗。」再度引來現場爆笑。

尹汝貞領獎時以全英文致詞,感謝被導演鄭李爍選中演出該片,接著開心說,過去都是在台下看奧斯卡,這次親自站上台,感到難以置信。她謙稱:「我何德何能可和葛倫克蘿絲這樣的名演員一起競爭,我只是運氣好,才能站上這裡。」

尹汝貞在《夢》片飾演從南韓到美國的外婆,說話幽默風趣,片中和外孫艾倫金的互動令人莞爾,吸引觀眾目光。和尹汝貞合作人氣韓綜《尹Stay》的男星朴敘俊、崔宇植與鄭裕美等,皆透過經紀公司送上祝賀;《夢想之地》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