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戲裡愛冒險搞失聯 坦言戲外沒膽拋妻流浪

柯有倫(左)在劇中搞消失,6年後突然回到女友陳意涵身邊,並且求婚。(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八大戲劇台《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柯有倫飾演陳意涵的大學男友「江武樹」,愛冒險的他,選擇到國外流浪而拋下女友,6年來無消無息,直到得知父親罹癌才回來,並突然出現在陳意涵面前求婚,但這一切只是為了要替父親沖喜,邱澤得知背後原因時,難掩怒火出手修理柯有倫,替學姊陳意涵出氣。

柯有倫談到這次劇中詮釋的角色,他說共同點都是愛好自由,「但我不像他那麼大膽,我比較想在家陪老婆,不會自己跑去流浪!」至於和邱澤的打戲,兩人在草地上翻滾、扭打,前後打了6次,他說也算是個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