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俠客轟蛋 揪齊豫重現神曲

周華健感恩疫情之下粉絲還能支持他開唱。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0歲的周華健,昨晚第5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之前受疫情影響,不少歌手演唱會延期,也讓他的「少年俠客」演唱會成為牛年第一檔登上小巨蛋的萬人大型演出,票房吸金2600多萬,扣除製作成本略微小賺。周華健邀請齊豫當嘉賓,這也是齊豫相隔超過16年2度擔任他的巡演嘉賓,兩人首次在台灣合唱港劇《神鵰俠侶》主題曲《天下有情人》,美聲和音讓全場1.1萬粉絲直呼陶醉。

周華健(右)和齊豫美聲合唱,全場陶醉。(記者潘少棠攝)

周華健談到:「現場要唱這首歌,工作人員說小龍女來了。」齊豫笑說:「我說應該是老龍女了。」周華健則開玩笑:「我把楊過名字改成大過,楊大過。」

費玉清送花祝福周華健,花牌寫著「少年初心不變,俠客豪情未減」。(記者陳慧玲攝)

齊豫並說,當年周華健寫這首歌讓她很驚豔,周華健說:「當時我還很年輕,有機會都不會放過。」另外周華健也談到,男女合唱除了想到楊過、小龍女,就只有郭靖和黃蓉了,他和齊豫特別選唱粵語歌曲《鐵血丹心》。

李宗盛特別坐在台下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昨晚周華健以《俠客行》開場,「十鼓擊樂團」助陣,讓演出更顯氣勢,另外也帶來黃霑的知名曲《蒼海一聲笑》,還有李宗盛的《凡人歌》。周華健充滿感觸說:「很難得還能活下來,在歌壇這麼多年,感恩大家,10年前也沒辦法有這樣的燈光,享受這樣的舞台。」也談到:「去年並不容易,今年也沒好到哪,俠客要行俠仗義,謝謝你們在這時期還來支持我,你們才是真正的俠客。」

周華健也獻唱《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等招牌歌曲,除了李宗盛在台下欣賞,已退休過著閒逸生活的費玉清也送花祝福,花牌寫著「少年初心不變,俠客豪情未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