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化身消防員 攜男孩浴火逃亡

安吉莉娜裘莉(左)在《那些要我死的人》飾演空降消防員,因救援失敗留下陰影。(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在新片《那些要我死的人》飾演空降消防員,因一場大火未即時救人,讓她深受衝擊留下陰影。有一天她遇到一個也深受創傷、陷入困境無處可逃的12歲男孩,被迫帶著對方一起躲避追殺,除了要面對無情殺手,周圍還有肆虐的野火,讓兩人進退兩難。

該片由曾以《赴湯蹈火》提名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泰勒謝里丹,繼大受好評的《極地追擊》後,再度自編自導電影長片,其他卡司還包括《X戰警》系列的「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小指頭」艾登吉倫,及《漫威制裁者》強柏恩瑟等人。《那些要我死的人》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