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憔悴臥病感恩阿中部長關懷 曾心梅預告漸引退

詹雅雯身體狀況亮紅燈,目前正在休養中。
(葛瑞特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被問到是否出現手部顫抖或音調變小等症狀?她低調稱:「一開始都會有的,但就像爬山,一切都是辛苦與希望同行。」身為歌后粉絲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已致電關心,希望有機會能夠探視,唱片公司回應:「雅雯覺得部長防疫工作已非常忙碌,也是非常辛勞了,所以感恩在心,有收到關懷。」

詹雅雯現在台中、台北兩地往來看醫生。
(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昨天表示:「現在台中、台北兩地往來看醫生,因為身體狀況不可控制,但我都會疼惜每一天,人生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我比大多數人幸運,有很多人關心,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

曾心梅相挺歌壇新人談靜(左),透露暫時沒有發片計畫。(記者宋志雄攝)

她不輕言退出,這段時間要以身體為重,暫緩工作邀約,「現在我的身分是病人,好轉了自然會有能力工作。這陣子很多人都會給我很多建議和營養品,我目前都會專心聽取醫生建議。」

另一歌后曾心梅昨天出席活動,聽聞詹雅雯身體狀況,心疼表示:「人都會面臨這關,是早晚的問題,發生了就好好面對,聽醫生的話怎麼做。」認為詹雅雯的態度很正面。

近年曾心梅專心經營副業,為了相挺新人談靜難得露面,直言:「現在歌不好找,(我)應該要漸漸引退了,唱歌還是會有,發專輯則沒有這個想法,應該要去挺新人。」至於未來否舉辦要告別巡演?曾心梅打趣:「告別應該要等到快往生了啦,看到新人發片,就是我現在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