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早春印花:Coach 清新印花

Coach早春以印花帶來樂觀的能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面對2020年因為疫情帶來的動盪不安與生離死別,Coach 2021早春以「Coach Forever」系列振奮人心,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強調,這系列的概念在於彰顯Coach的品牌核心價值,也就是樂觀正向和精湛工藝,並透過全新、復古與經典的設計展現對生態環境的責任。

親切如鄰家女孩

振奮人心首重色彩,「Coach Forever」系列揮別以往沉重的大地色彩或是繁複華麗的印花,改以明亮色系搭配自然的印花,色系以紅蘿蔔紅色、植物綠色、自然棕黃色、鮮花粉色、薑黃堅果色為主軸,呼應回歸自然的意境。這系列的印花就像在自家花園或是在公園裡的親切風景,Stuart Vevers分享這些印花的靈感來源:「大自然主題來自於潛意識,代表大自然是我們當下最渴望的事物:純真、樂觀、自由以及感知。」

明亮的色彩搭配自然的印花,Coach早春回歸自然。

材質也呼應大自然主題,全系列大量運用有機棉質和回收塑膠瓶材料的再製織品,洋裝強調以清新花卉搭配帶有閃耀光澤的面料,宛如春季溫柔的陽光灑落花園,閃耀著淡淡的光彩,更添柔美浪漫氣息。

Coach無袖繫領印花洋裝,32,800元。

Coach短袖印花洋裝,35,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