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心痛發聲 16週寶寶胎停

趙小僑(左)與劉亮佐難過透露16週的寶寶沒保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1歲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4年多,透過各種方式求孕,19日對外報喜做人成功,開心透露已懷孕15週,怎料不到一週,夫妻倆昨心痛發聲:「很遺憾的通知大家,2/24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他們表示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很正常,目前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兩人表示會努力完成既有的工作,請外界給他們一些時間沉澱,「我們想跟大家說的是,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趙小僑經紀人則說,趙小僑面對憾事雖然難過但很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