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資美妍術】〈偷偷變美 好薪情〉【化妝水】水補給

日藥本舖NO.1:麗白薏仁保濕化妝水500ml/249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屈臣氏NO.1:蒂芬妮亞薏仁潤白化妝水500ml/250元。

雅漾舒護活泉水是歐洲銷售NO.1、台灣熱銷超過百萬瓶的活泉水,在南法山區經過多年的淨化淬鍊,含鈣鎂等豐富礦物質。

Tomod’s &松本清NO.1: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500ml/250元。

被譽為濕敷神器的「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添加天然植物保濕精華薏仁萃取,標榜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性、無礦物油等,多年來憑藉好口碑及高CP值的百元定價,稱霸各大美妝排行和開架通路,擄獲大批消費者的心,也是去年Tomod’s、松本清銷售第一名,屈臣氏銷售第二名的化妝水。

康是美NO.1:雅漾舒護活泉水150ml特惠瓶/600元。

原本imju在亞洲市場分為imju國際版以及naturie日本版,台灣過去皆引進imju國際版,去年imju決定將台灣與日本正式同步,全面引進naturie日本版,民眾從此也不需再因版本不同而困擾。

無痛入手平價美妝,漂漂亮亮迎新年。

註:上述銷售排名由各通路提供,統計至2020年11月底。產品實際售價或促銷方案以各通路公告為主。

圖片提供/Tomod’s、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日藥本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