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資美妍術】〈偷偷變美 好薪情〉【底妝類】偽素顏

不少開架人氣粉底CP值高,適合年輕肌膚,被網友推崇媲美專櫃品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日藥本舖NO.1:CLUB素顏美肌保濕飾底霜─粉彩玫瑰香30g/570元。

受到疫情影響,口罩已成為出門必備品,然而戴口罩又要維持底妝完整性可是一大挑戰,也讓妝感不厚重又能潤飾膚色的飾底乳,成為創造偽素顏氣色的有利幫手,另一方面,標榜不易沾染掉妝的持久粉底液也受好評。

松本清NO.1:EXCEL水潤精華粉底液#02自然膚35g/680元。

「Za美白隔離霜」去年3月上市,共有綠、紫、粉三種色調,各有不同校色效果,妝前使用,也能幫助持妝,其中以紫色賣得最好,此款隔離霜上市後,去年佔Za年度業績約1成,平均在台每月銷售量破上萬條。

屈臣氏NO.1: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水光奇蹟粉底液,皆為30ml/400元。

「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針對台灣市場設計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過去幾年來一直是開架通路的熱銷常勝軍;被網友們譽為「油肌人救星」的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成分不斷進化,針對台灣消費者肌膚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底妝窘況,能有效修飾毛孔、打擊臉部油光,絲絨微霧妝感被譽為妝效媲美專櫃千元粉底;另一款能深度滋潤乾燥肌膚的「媚比琳水光奇蹟粉底液」則注入高保濕因子,深層潤澤不顯乾紋,綻放透亮水光裸肌,另有一群擁護者。

Tomod’s NO.1: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25ml/350元。

註:上述銷售排名由各通路提供,統計至2020年11月底。產品實際售價或促銷方案以各通路公告為主。

康是美NO.1:Za美白隔離霜35g/260元。

圖片提供/Tomod’s、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日藥本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