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緝魂飆速急煞 差點撞飛攝影機

張鈞甯(右)和林暉閔昨現身《緝魂》台中市府活動,分享拍攝趣事。(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緝魂》監製唐在揚昨率領女主角張鈞甯、演員林暉閔一同前往台中,出席市府包場活動,近500人齊聚一堂觀賞電影,台中出生的張鈞甯開心表示:「很高興可以帶著《緝魂》回台中,這真的是一部不看會後悔的好戲,是少數類型片裡面非常豐滿的,希望大家不要被片名誤以為是恐怖片了!」

該片上週末在台上映,全台票房至昨天已破1300萬,張鈞甯和林暉閔昨也和觀眾分享拍片趣事,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戲,林暉閔直說和張鈞甯的對戲都很深刻:「尤其是當我腳不小心受傷後,她不斷地關心我,讓我非常感動。」

張鈞甯則提到一場公路飆速急煞的戲,「因為我開車本來就比較大膽,現場也有封路,所以我想說就來真的吧!結果差點把攝影師及昂貴的攝影器材都撞飛!」事後她也被工作人員笑虧:「妳差點就要買下那台攝影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