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爆同桌打牌 陳淑芳秒失憶

龍劭華(右)與陳淑芳多次搭檔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及金鐘戲王龍劭華在大愛新戲《姊姊向前衝》中合作,兩人多次搭檔演出,龍劭華昨在記者會笑說自己從還是個小弟時就跟陳淑芳一起演戲,更透露以前會一起打麻將,陳淑芳聽了後當場「失憶」,大呼:「壞習慣要斬掉!」

鄧雨晨(左)參演爸爸鄧安寧執導的新戲。(記者胡舜翔攝)

此劇描述全台第一位女性產險汽車理賠人員的故事,飾演養母的陳淑芳提到年輕時沒錢買保險,現在超過80歲想買也買不到。而劇中原本有句台詞「女兒回來幫養母洗澡」,導演鄧安寧臨時加戲實現這句話,讓陳淑芳小露香肩,演出女兒的余子嫣幫她擦澡,大讚「淑芳阿姨的皮膚很好」,陳淑芳則開玩笑說, 自己是為藝術犧牲。

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在劇中飾演產險公司員工,父女倆有對手戲,龍劭華趁著女兒沒出席記者會大吐苦水,抱怨女兒從來沒請教過他關於演戲的事情,並說一家人熱鬧相處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女兒常常不在家,就算在家父女倆也講不到3句話,他跟女兒說「正常人家裡都不會這樣」,結果女兒酷回:「我不是正常人。」愛女鄧雨晨同樣在劇組的鄧安寧對此也相當感同身受。此劇今晚8點在大愛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